2008-02-06 18:49:46×╬°旋律〃雨°╬×

→《《- -》》←

又要過了一年了 今天是我可是很早就起床《9點33分》

不然之前都是睡到下午2點多 才甘願慢慢從床爬下來呢 哈...

(好久沒睡這麼爽了 開心!!)

而今天要去鶯歌廠 找師父拜個早年 所以才特地早點起來

(因為他今天只上半天班  中午12點準時下課)

刷牙洗完臉後 看看外面的天氣 

心想:ㄟ...好像不會很糟 不要下大雨!?

吃完早餐後 衣服穿一穿 拿愛駒Key Go!!出發

騎車騎到三峽的時候 ㄐㄟ 開始雨有變大的fu

我就開始放慢速度 決定慢慢騎就好了

反正又不趕 何必騎快ㄟ 安全第一~^^~

到了鶯歌 結果還是一樣一直在漂雨...

算了 都到了鶯歌 先找找師父聊天打屁哈啦一下 順便來拜個年

很久沒回來這裡感覺一點都沒變呢

聊著聊 有一個師父問我說:退伍後你要做什麼呢?還想回來這嘛?

我笑笑沒說話

然後他又說 我知道啦 你一定是要等虎頭"鋒"離開 你才想回來 對吧!!

我接他了話說 對阿對阿  就是要等他走 我才會回來 哈哈阿

我師父說:對阿 回來這裡日子過的多快樂阿

他又說 那我們有一天來搞罷免虎頭"鋒"的活動...

然後我們都笑起來了 (這應該是2008最好的一個創舉活動 哈)

之後又東聊西聊一些 到我師父他們下課(下班)

在回去土城的路上 忽然靈機一動 要不要給"她" 祝她新年快樂

先停車 拿出手機打電話給她 咦?沒接!! 

算她沒有那運氣 可以多收我一個紅包啦 哈~

回到家後 看看爸媽他們準備東西 要鄉下了

今年我們家算是提早回鄉下呢

就只是我爸一句話 今年想回鄉下過除夕 就出發了 (驚訝)

害我只有一個人要留在家裡 過除夕....qq

而 等等希望天氣好一點 能出去放煙火跟其他人一起熱鬧熱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