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1 17:39:42×╬°旋律〃雨°╬×

€-- 一張火車票小故事 ﹏⊕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在火車上睡著過的經驗 

且做到終點站全部的人都下車了 

只有自己一個人留在火車上的感覺

接下來由小弟我 慢慢說給客官們聽吧!!

------------------

一開始故事的開頭一樣 時間在下午5點56分

要往基隆的火車 幹!!又誤點 這次誤了6分鐘吧!!

沒差 已經每次都會這樣都習慣了 沒有誤點才覺得神奇呢

不過說火車有沒有誤點 其實根本故事一點關係都沒有 哈....

但說了這些廢話後  時間剛剛好過了6分鐘  電車終於來了~

嘟~~咻咻咻......要往基隆的電車要進站了 請各位旅客.........

(哎?現在火車好像不會<嘟~~~咻咻咻>勒 管他的這樣比較像火車咩)

上車後只發現 哇靠!!~人只有多啦 簡直像是擠沙丁魚一樣擠啦

直到台北車站終於有下了三分之一的人 不過~還是很擠

火車繼續開到了松山汐止過後 終於有位子可以做啦

然後我挑一個好位子 調整一下姿勢 準備"睡覺"啦............

Zzzzzz....................................(睡眠ing 請勿打擾)

哇勒~!!不知道我的臉上是不是真的有寫↗↗↗這幾個字...

不然到了基隆怎麼都沒人叫我起床 害我睡到已經開離了基隆站

(當時我這麼想的)

結果是一個在火車做清潔的阿嬸叫我起床的 

:[小朋友阿...你!!!怎麼還在火車上 你要做到哪裡]

而我 還睡眼惺忪的慢慢回神 已經睡到都忘了自己是在火車上

:[阿.....到基隆了嗎??]

阿嬸回說

:[早過了...等等我請車掌回去一點點讓你先下車...等等阿]

阿嬸又問了

:[小弟弟 我看你樣子 應該還在唸書吼 這麼累阿]

這時候心裡想說 機ㄟ 又是一個把我當小孩子看待了 我都20歲ㄟ

不小了不小了  好嗎?哼哼哼~~~

想歸想 我還是回答說

:[沒 我沒在讀書了....]

火車開回到基隆火車站 門一開

就跟那阿嬸以快速的腳步穿越鐵軌 走向月台邊

在走鐵道的時候 不時看到火車的燈光一直在照我們

就看到阿嬸一直喊 有人有人~車掌先生等等阿....

到的月台後 阿嬸叫我走旁邊的小路出去就好了 

看著自己手上原本應該要投的火車票 

然後就傻傻的從阿嬸的口中說的小路走了出來...


尷尬呢.....








老漢 2008-02-05 04:04:42

不,
這故事是告訴我們
如果想做到終點站但是又不想花大錢
可以先買短程的票
在假裝睡著到終點站
這樣就不用補票的差額 ( 快笑死..

版主回應
不錯的方法吼....

不對不對...現在這事 可是糗事一件ㄋㄟ

>&quot<
2008-02-06 18:51:34
2008-02-01 23:57:16

=ˇ=

這故事是告訴我們不要在火車上睡覺嗎?

版主回應
算答對一半...(給一顆糖)
其實這故事給我們的啟示是....
火車要到終點站時 要好心叫一下身邊還在睡的乘客
不然情形又是跟我一樣 那只有糗爾以

以我的故事當警惕 因為俺是佛心來的...
2008-02-02 00:3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