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2-20 12:53:05

尋找專業..........



不知道這世上有沒有一種專門幫人解釋誤會的行業..?

我的皮膚因為日曬更黑。
並不代表我是泰國人,只是我容易曬黑不易變白。

心情並沒有不好。
只是天生臉上沒有什麼表情看起來像別人欠我一屁債。
被你一個晚上連問五六次還不罷休,搞的我的臉像採到狗屎一樣臭。

不是特別要與眾不同搞自閉搞高傲一直拒絕參加派對。
我的表情.天.生.就.這.樣。
不想再讓人誤會心情不好或心事重重好陰沈。
否則,
又得再解釋、推測無數次我臉上的結構是不是有先天性的缺陷;
然後再擠出笑起來像在哭的笑...。

跟你去subiaco買菜不是我想跟你約會,
是因為我想順便買便宜又不遜的土耳其麵包當明天的午餐。
"順便"兩個字你不看出來;
怎麼可能會有 "想跟你約會" 整整五個字??

澳洲的國慶煙火沒有台灣的美。
不表示我討厭四點就來佔位子曬太陽等八點半的小煙火。
除了煙火一切都不賴,不是嗎?

不是不想跟你聊天;
也不是因為不想笑你講的笑話。
你濃濃的法國腔,我以為你說的是你的語言。
我,不會講法文哪。

一千字的 solar still description延了三天賴著不交
那是真的因為我的英文程度太差腦筋不好。
因為連用中文構想都好難,我只愛寫垃圾我只會"詨"別人;
跟尊不尊重不是等號,也不是大於或小於;
而是兩個完全沒關係的問題。

台灣跟中國還沒統一咧。
我不是從大陸來的。
我的國家的人不吃貓肉、不吃生猴腦;
不隨地吐痰、
開車喇叭從不巷頭按到巷尾、
看電影總是排隊買票、
貪小便宜的人當然有;但我們從沒生產過黑心棉被、
也沒有發了霉臭掉酸掉還要賣給客人蜜餞的商人。
我沒有討厭大陸只是厭惡被誤會我是come from China.
況且,我沒去過大陸沒住過大陸。
呵呵。鄉愁,何來有之?


天喏!
我真的不適合說話。

閉嘴
閉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