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6 23:22:50

錯過<11>

面無表情地朝我們緩緩走來,他的眼神好冷,難道他心情不好?

 「你怎麼會在這裡?」浩杰問

 我看著他手中提著的超商袋子,應該是去來買東西順路經過的吧!

 「你們呢?怎麼在這?」他低沉道,視線緩緩落到我身上

 被他這麼一看,不禁一顫!他看我的眼神猶如在看一個陌生人。

他怎麼了?剛剛回家時不是還好好的?怎麼突然變個人?

 浩杰沒正面回答他的問題,反而轉向我

 「我有話要跟孫孝哲談,妳一個人回去可以吧?」

 我遲疑的點點頭,怎麼今天這麼多人要跟孫孝哲談啊?

 「我先走了。」即便我是在跟浩杰說話,目光卻是對著孫孝哲。

 到底是怎麼回事?胸口突然好悶,不喜歡看到他心情不好的樣子,當初一直認為他會有更多的笑容,一直是這麼認為……

可是我卻什麼都不能替他做,我沒辦法逗他開心,從認識他到現在,都是他帶我恢復笑容,如今,我連在別人面前主動開口跟他說話我都辦不到……

 隔天,我出神的望著他的背影,我以為睡一覺起來他就會變回會逗我開心的孫孝哲,沒想到並沒有,反而更冷淡,一個上午,一個交談都沒有,甚至連眼神交會都不曾過,想著,心情難免也激動起來。

 又不是我惹到他,幹嘛要這樣對我?

 我撇開視線,賭氣的看向窗外,我決定,在他還沒主動跟我講話之前,都不理他了!

 「妳怎麼了?」筱榕坐到我面前,狐疑的看著我

 「沒有啊!」我無理的趴在桌上

 「沒有?」她往孫孝哲那看一下,接著道:「有,你們有問題。」

我微皺眉頭

「哪裡有問題?」

 「你們今天都沒說到話,眼神也都沒交集。」

 我一愣,原來她一直偷偷觀察我

 「這有什麼好奇怪的?」是呀?只不過一天沒說話而已啊!

不曉得為什麼,從昨天胸口一直好悶,找不到地方宣洩

想到他對我那麼冷淡,就有說不出的氣,朋友是這樣當的喔!

 筱榕撐著頭,若有所思的看著我,呢喃道:「妳這麼聰明,怎麼會那麼遲鈍?」

 「妳在說什麼啊?」這是什麼意思?總感覺她有事瞞著我,原想逼問,鐘聲在這時響起,所以只好打消念頭。

 放學後,原想過去跟孫孝哲談清楚,還沒走到他那卻先被叫住,我看向門外卻看見浩杰站在那,微笑地看著我

「你怎麼會來這邊。」我走到門口,問

「一起回家吧!」

我猶豫的看向孫孝哲,最後還是答應了。

「今天怎麼那麼突然?」走在路上時,我問

我抬起頭,看著他

「突然?有嗎?之前我們不都一起回家?」他面帶微笑的看著我

我沉默地走著。之前?是呀,曾經的我們很要好,自從發現自己喜歡他後,對他就不能在表現出自然的那一面了。
果然有些東西還是建立在友情上會比較好,

呵,我低笑,我想,我們還是比較適合當朋友。

「怎麼?今天不用陪女朋友回家啊?」這麼好心陪我回家,一定有問題

「怎麼……怎麼突然提到她?」他不好意思的搔搔頭

「好啦!你到底有什麼事?」我切入正題,直問

他突然變得好正經

「從現在開始,我問妳的每一個問題,妳都要老實回答我。」

我點點頭

「妳睡覺會不會打呼?」

「咦?」我一愣,發現他嘴角隱藏的笑意

我握緊拳頭,不把他扁成豬頭,我就不姓梁。害我以為是多重要的問題,實在是……太不可原諒了。

他見我瞪大眼睛,立刻跳開

「我只是要讓我們之間的氣氛輕鬆一點嘛!」他緊張的看著我

我一怔!嘴角逐漸上揚

終於,我們回復到以前的樣子了,那個會一起笑、一起分享心事,一起哭的我們……


洗完澡後,我無力的躺在床上。正要入睡,卻傳來手機的震動聲,我拿起一看,不禁一愣!

孫孝哲?他怎麼會打給我?

「喂?」

「我要見妳。」他沙啞著,語氣好像很無助,胸口一緊,心跳莫名的加速

「你怎麼了?你在哪裡?」我跳下床,搭上外套,急忙的出門

不知道為什麼,此刻的我很害怕,想立刻到他的身邊,心裡擔心的只是他……還好嗎?

上一篇:錯過<10>

下一篇:錯過<12>

☆FORVER★ 2009-03-07 18:40:29

我貼第3章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