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8 00:49:07瓶子裡的貓

準備






喔天

明明只剩下幾頁的稿子

為什麼還可以死拖活拖著不打完

就快交稿了

我在想什麼?


--

怎麼辦好

我覺得心空盪盪的

--

夜市很好玩

但是大姊頭沒有阻止我花錢

這可就不好玩了

我的小朋友硬生生的離我遠去。

連個子都不剩

逛夜市的心得哪...

紅蘿蔔真的很甜很好吃

不明白為什麼你要嫌棄它

--

找不到

找不到

找不到所在意的那個

希望

別太久就可以看到了

快點出現吧

I need you


--

渴望咖啡因

支撐我走下去的動力

真可悲。

快給我杯拿鐵

上一篇:贖罪

下一篇:後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