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8 17:47:23瓶子裡的貓

後路




是有的

但卻不想選擇

如果沒辦法將自己變的更好

那麼無論選哪條路走,

都只是不歸路罷了

唯一 勝過我的地方

就是沒有城府

沒有計畫的


--

七日之癢

只能說那個男人是個王八

為了自己的決定找盡任何的理由

而且永遠不知悔改

不過,

事實總是等接觸以後才會特別深刻

和自己預想的不一樣

這種事情常有

於是,

造就了所有事情都不想想太好

與其後來失望

不如一開始就不要給自己希望。

--

總算把不能說的秘密看完了

老實說我看了四五次,這兩個禮拜下來

只要在打字稿的時候

就會放著聽

當然不是只有不能說的秘密

色戒、色戒原聲帶、傲慢與偏見等

陪著我面對這十萬多個字

我還挺喜歡的,不能說的秘密

雖然說論演技

有些演員實在是青澀到有種想轉台的慾望(當然不能轉..)

不過實在是很愛裡頭的音樂

這個時候就要大言不慚將自己規劃到音樂人那邊去了

真不錯

真愛四手聯彈那段

不能說的秘密用聽的

比用看的好

--


叫出來了

整個大叫出來

很大聲、很大聲

因為我希望你聽的到。


--



上一篇:準備

下一篇:O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