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5 13:16:47BoSat

世界末日啦~~~~

天啊 世界末日了= =

對我這個御宅男 電腦壞掉=世界末日....

電腦被我無情的摧毀 無情的對待...

他終於不支倒地了= =


雖然 電腦對我來說實在太拿手了= = 真是自大 哈哈哈哈

不過 看著NB 訴說著 我的時間到了 該把我換掉了...

所以 我也很懶的打開他 替他治療= =

滑動我那超久沒碰的桌上型電腦滑鼠~

發現 原來 我一直都沒關機....

傻了= 0 = 難怪 房間總是莫名的"熱"


才發現 原來 桌上型電腦 也是壞的= =

掃毒 ..... 963215個病毒....

花了我 1天又16個小時 才完成....

OhMyGod = = 現在的我 實在很無奈...

電腦一個個不支的倒地...

我該說什麼呢~~~

只能大聲的喊 世 界 末 日

天灰灰 會不會 讓我忘了你是誰~

夜越黑 夢違背 難追難回味...

喂喂喂喂....亂來~~~~

怎到歌詞去了....



最近沒錢 大概不會收購新電腦吧~

等待這個換機潮過後 才會買吧...

所以嚕~~~ 最近可能很少新增文章喔~

買新電腦 再一次一起亂吠...

哈哈哈哈

p.s. 最近要買電腦的人 請不要買~

因為 等到新的作業系統出來 xp將會停賣...

所以 會有一波潮流 商人會炒作 等到這波潮流過後

價錢會降下來 到那時候再買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