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0 19:38:58BoSat

剛起床~

昨天晚上....

阿濤辦生日~~~~~~

去他朋友開的bar

我只喝了三杯 因為氣氛不是很好...

其實去那種地方 我比較喜歡安靜..

昨天晚上 壽星 很悶 其實 昨天晚上

還有另外一個壽星 他一直被灌...

問題是 我們都騎機車去 沒有人開車..

喝醉了 沒得載 只能坐計程車~

他們又沒錢了~

一直跟他們說 一直辯...

還有 一個同學 國杰..他跟他女朋友分手~

他想挽回

但是女生麻 知道男生要挽回 一定會高調!

他就在那邊一直說一直說~~~~~~~~~~~~~~~~~~

我只能跟他說 要挽回 忍吧~不然就不要挽回

他想挽回 還不是只為了打炮~

男人的心都一樣啦~

說白一點就是這樣~

唉~~~~~~

不知道該說啥~

看他自己的造化吧~

說太多也沒意義~

後來昨天 我聽一聽~本來想等小胖來~

但是都4點了~ 唉~

所以我就先走 回家睡覺了~

唉~~老實說 是一個很無聊的生日會~

禮拜天 要幫阿樂辦~

應該比較好玩~~~

呵呵~

BYE~~~~~~~~~~~~~~~~~

END

上一篇:世界末日啦~~~~

下一篇:這幾天 很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