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30 22:24:58borders

赫然發現950908

太令人吃驚了!才多久不見,

小孩子長大是用吹氣的嗎?

前一陣子還不覺得,

昨天赫然發現Joy長成巨無霸了...。



去年暑假,去花蓮玩的時候,

記憶中的Joy還小小一隻,

她的打鬧不痛不癢。

昨夜被她踹下床的時候,

卻得緊緊死命掰住床沿才得以生還。

天哪!我親愛的麻吉,

妳到底用什麼東西飼養你女兒啊?



才一年,小Joy削短了長髮、

曬黑了皮膚,抽長了身段。

似乎連五官都脫了一點稚氣,

而且更加精力旺盛,活蹦亂跳了。



唸一年級了耶!

小不隆咚的小女娃,

今年我們一起唸一年級喔!

我真是既期待又興奮,因著總總因素,

即使曾經分數抵達國立大學也無緣就讀,

現在,要重回校門 (ㄟ..我好像沒有離開過學校…),

覺得好緊張,像個孩子。



和系主任及學長通過電話,

好像都是親切友善的人,

9月中要迎新了,

血液中沸騰著一點澎湃,

據說我會變得非常忙碌,

嗯,I am ready!



PS.終於又往前邁進了一小點點,

麻吉來當我學妹吧!

這樣就能親上加親了,

我願意提供筆記喔!來吧!來吧!

我並不希望痛苦的時候看到麻吉s在玩樂:P。

上一篇:壞心腸950906

下一篇:給我記著950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