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4 11:21:58||* 樂ˇ噎__

卡丟陰__*




     難得我又來報台這
     今天禮拜三,我又放假嚕!
     前幾天發燒到39 度,
     幾十年來從來沒有像這次這麼的鬼魅

     連續跑醫院跑了三、四天
     真的一點也不誇張
     現在17 歲了,
     記得最後一次發燒超過兩天是國中了
     那時還正在期末考!
     哈哈,這次感覺好像卡丟陰


     去給人家收驚還去高雄有名的醫生看
     老實講在同一天收驚還跑去前鎮看醫生
     真的不知道到底是醫生強
     還是收驚棒,我想都有吧!
     收驚的跟我說我看到一些不該看的
     例如;人家在辦喪事呀。

     生病前幾天的確去上班的路上
     每天都看到那家人的喪禮
     就連颱風天回家經過都還看的到
     真的有點陰陰的呢。


     不是高燒不退哦!
     是退了又燒退了又燒,就是這樣才麻煩,
     去醫院他還給我打手臂,馬的
     呼籲各位打肉針千萬要打屁股。
     打手臂真的很痛,就算你揉過了,還是一樣
     痛呀!!!!!!!!!!


     去打了兩次了,第三次去高雄打兩隻
     我怕了,只好獻出我白嫩嫩的屁股給你打吧!
     實在太痛了 ˙˙˙


     最近我也發現我變胖了,
     準備要來大減!
     祝我成功吧,胖到什麼程度噢?
     這個麻,無可奉告,對我而言超乎我的程度
     這不該是我的身體的。

     一定是生病的時候躺再床上太久了
     我也不想這樣呀!
     死鬼、爛鬼,快去投胎吧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