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3 15:38:46||* 樂ˇ噎__

見岳母__*






       四點多『am』
       跟媽咪說我要跟 ×× 出去吃早餐
       媽咪說:誰押?我看一下。

       哦!給你看

     電話:嘿 ×× 你把車開進來 。
      回:摁 。

       ( 只見寶貝下車手拿了幾樣東西遞給我媽 )


       拜拜 我晚點就回來 。


----------------------------------------------------------*

       要去哪?
     ××:吃早餐
       永和豆漿喔。
     ××:摁 。
       外帶去哪?
     ××:開房間 = =
       zzz
    
 ( 早餐有10粒鍋貼2粒水煎包1條熱狗2杯冰奶 )



       天還沒亮
       路上經過一間合法旅館
       金鳳凰。(我想君知道吧)
       生意真棒,
     ××:這個,進去裡面服務生會說︹
                   要
                   小
                   姐
                   嗎
                   ?
                   ︺  ㄜ ˙˙


你可真清楚齁=︿=*




       補眠的地方。







         當我一踏上樓梯
         第一眼瞄到的東西

         不錯就是這個 =  = 。





          真貴。
          休息三小時要七百塊

          不如就在我家睡就好了麻。





          中午的時候
          睡覺的時候
          有個人
          奪命連環摳!
          妡小雨,摁 又是他。
          哈哈
          他這次打的比上次還誇張
          我在睡覺,手機一直在我旁邊響
          這時有股衝動
          想把手機往樓梯下丟
          想想,算了 =  =
          到底是誰一直打???
          接著換我老媽打
          心裡只有一個幹字!
          睡個覺一直吵。
          被我媽吵醒一 一
          醒了也睡不著了!
          只見旁邊有個豬,睡死在那˙oo˙
          千方百計的要吵醒他陪我玩
          有這麼累膩!才幾砲 呿 |||←* 來亂
          這時我才想到有個人奪命連環摳的再找我!
          回她了,


          幹麻?
       小雨:我有外掛了 , 我在刷星 !
          你怎麼有?
       小雨:我哥幫我用的。
          哦 難怪 !
       小雨:你在哪?
          外面押。
       小雨:妳又跟他出去喔?
          嗯?
       小雨:你五點要到家喔!
          妳叫我用飛嗎?
       小雨:我不管。

  ( 其實他說了一大堆,只是有些我忘記了 )







   刺青 。
   








    有蚊子耶 。






    又是假的,
    我是很想留真的辣。







    我家 。






     再吃麻 。 硍 !




     





   我看你怎麼出門。
  超立體音的電視 。






      回到家裡,
      椅子還沒做熱
      更熱鬧的事情發生了
      君跟芸"居然"來我家了 !

      幹!這根本就是˙˙
      巧合,
      我房間今天特別熱鬧一 一
      一男三女唷 ~
      君跟芸就在床上狂自拍
      雖然不是第一次認識她們!
      後來打給小雨
      他就開始教我用外掛
      聽他講話真的很痛苦
      旁邊又有兩個人在那邊狂笑 
      笑的小聲還好
      每次笑都超大聲的
      根本聽不到小雨再講什麼。
      所以我就擴音 0ˇ0
      大家一起聽
      大家一起搞外掛。
      雖然嘴巴一直問她們幾點走
      可是難得她們來麻~
      

上一篇:西子灣__*

下一篇:卡丟陰__*

非人 2007-09-09 03:33:24

我噴了

版主回應
幹麻噴 = =.. 2007-09-10 18:58:05
Midnight 2007-09-08 04:32:41

我笑了

版主回應
笑闢.. 2007-09-10 18:50:09
ܤ° 甜小妞〃 2007-09-07 11:05:14

我我我 知道金鳳凰@@

座電車都會經過唷0.0&quot

可是我沒進去過= ="

版主回應
摁摁摁
金鳳凰正前面就是軌道!!
2007-09-10 18:4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