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7 23:39:29.

換來任何有溫度的






實習狀況比想像中還好很多

以為不能適應的其實也能馬上很柔軟的被放置其中

如果一定要比較

這其中的差異只是在於有與沒有的分別這麼野蠻






我不確定要使用文字聲音或是行動

來誠實呈現這些不知道該怎麼呈現的

我只能這樣活著









雖然說我只能這麼樣地活著

但這看起來並沒有造成太大傷害

不管是用誰的眼光對焦

是我 還是你



沒有比現在的幻覺還要更完整的事實了

我把冷漠攤平 卻不敢直視







難以接受這湖水沒有聲音真這麼平靜







即便我現在赤裸裸的站在那裡

也不能換來任何有溫度的







包括東西 或是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