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4 01:45:50劉諶

三只小猪的启迪

前一阵子,对国家地理与探索频道拍的建筑纪录片,真是迷到得不能自己。相信有上百集了吧,而且不止看过一遍,哈...

被记录的不外是桥(梁桥,拱桥,斜张和吊桥等),高楼(鱼肝油的精神,比比看谁比谁高)大厦(地标,国家的旅游的还是恐怖袭击的?哈),隧道油田(永不忘记TBM这只大蚯蚓),飞天遁地,何处不有工程影啊?

一向来,也许我会敷衍的回答我的志愿这问题,那我就在这认真的深明,我的梦想志愿就是能在建筑业里打滚。(我知道很多人看不起我,现在也是在说大话,纸上谈兵,由我吧)所以每次碰到与工地有直接接触或经验的senior或朋友,都会问他们很多问题,然后由衷的表达自己是多么的羡慕啊!

这阵子,对建筑的片子已经很反感了,但对这行还是憧憬有热忱的。只是看多了有点腻,也许是纸上谈兵后带来的后遗症。

在这里要毛遂自荐一下,虽然我在大学里的成绩不是很好,看在我的热忱上,希望有门路的朋友,有机会一定要介绍我通往我梦想的路徑,哈...

为了所爱,是不是要不折手段,作践自己都在所不惜呢?夸张,听听张悬的儿歌吧,我们都觉得,成功没那么严重。


we’re behide schedule/running out of time.


time is money.


we’re out of budget.


this is disaster/nightmare.


no room/margin for error.

上一篇:馬星仔

下一篇:離米和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