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10 13:32:39一朵出版雲,出書找我

幫人寫傳記很容易嗎?

幫寫傳記很容易嗎?

   雖然在出版社當一個編輯,有固定的薪水,有穩定的工作,但是你也知道的,出版社的薪水。。。要繳房貸,要付電話費,水費,電費,還有繳不完的費,光靠上班的薪水好像不太夠。於是很想兼差。

  我的同事很厲害,她們除了上班之外,下班也幫人寫傳記出書,通常看他們幫寫一本書,大概二到三個月吧,坐我旁邊那位就是,我剛來的時候,一到下班她都衝出去,不知道幹嘛,現在我才知道,原來下班後,她還幫人寫書。

  那是一位企業家的傳記,大老闆想寫書介紹他們的產品,兼寫老闆的理念,所以找到我同事幫忙寫書,前後不到三個月,她快手快腳就寫好了。太厲害了,我想請她吃飯,希望她也能教我,如何幫人寫書。

  她是大神,我早晚請安,現在她己同意,下次她要幫人寫書時,我可以當她助理。她會算打字費給我。
  
 太棒了!希望她早點再接到新的寫書的案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