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1 02:15:39Lying

我不難過

別怕我難過

我會想盡辦法掩飾我的淚水

怪我太自作多情 我們之間並沒有愛情

單戀的愛情 是否一定會哭泣

但有人總是願意陷下去 永遠執迷不醒

應該離妳而去 但總是傻傻的守護妳

愛不愛 都傷心

我該到哪才有愛情

找來找去才發現我找的是 痛心

謝謝妳的關心

關心我們的友情

只是我無法忘記

因為 我始終愛的都是 妳

愛不愛 不敢問自己 

說愛我 離妳好遙遠

我用盡所有時間來 證明

對妳始終 至死不渝

換來的卻是 妳的一句 對不起

如果 我等不到妳

是否 能留給我一些 回憶 讓我好好收藏妳

直到有一天我 相信

我無法和妳在一起

我就會慢慢的 走遠 並且

承認那不屬於我的 愛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