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2 20:54:58★Bilzˍ

இ 給〞不回信的人

給軍亦:
今天我跟朋友出去逛街,被幾個男生搭訕。
真是煩死啦!我就說我有男朋友了…
我的心中只有你一個人喔!
軍亦,你在國外過的好嗎?
上次你一聲不響的走了,讓我好傷心呢…
打聽了好久,你的朋友才說你出國了。
                 想你的 韻菲



給軍亦:
今天下雨。
我好想你…
你離開我的時間已經兩個月又三天了。
上次的信有收到嗎?
你以前跟我說過…下雨就是你對我的思念。
我看見了!
你在思念我。
                始終愛你 韻菲



給軍亦:
你已經離開我半年了。
我已經沒力氣在計算我們分開的日子…
我還是說一點開心的事情吧!
今天從內地調來一個主任,長的好好看喔~說話的聲音也好好聽!
別誤會喔!我心中只有你。
                想你  韻菲





給軍亦:
外國收信有這麼慢嗎?
寄去了好幾封信都沒回我。
今天…那個新主任約我吃中飯,我原本想拒絕的,
可惜他是我的上司,他有裁決我的權利。
飯會還不賴,他很有品味…談吐也很幽默,
要不是我心中有你,我可能已經愛上他了。
我今天看了氣象,外國大部分都是下雨喔!
               開心的 韻菲




給軍亦:
寫信給你似乎已經是一種習慣了。
我每晚寫完日幾以後,就紀錄一下我寄信給你的次數…
我不知道我還喜歡不喜歡你…
你可以回信告訴我嗎?
我期待下雨。
可惜的…近來天氣都不會下雨。
感覺不到你的思念,好難過。
               鬱悶的 韻菲




給駱軍亦:
我恨你!
你為什麼不回信?
今天張弘毅向我提出以結婚為前提的交往,
我嚇呆了。
我想馬上見到你!
可是你連信息都不給我,離開我快一年了。
你就這麼放心我?不怕我給他追走了?
我說過…上司的命令,很難違抗!
張弘毅是我的上司,我會考慮嫁給他!
               恨你的 席韻菲





給駱軍亦:
我不想寫信給你了。
我決定了,答應弘毅的請求。
他會比你愛我。
               永遠離開你的 席韻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