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5 21:16:26★Bilzˍ

失去的,得到的。


在黑魔法下,我許下願望。


付出的,是我的靈魂。


「成為最有名的鋼琴家!」是我當時許下的願望。


×﹏ღ×﹏ღ×﹏ღ×﹏ღ×﹏ღ×﹏ღ×﹏ღ

纖纖手指擁有魔法,在充滿音符的世界飛躍。

一場音樂會門票飆上幾十萬,就只為了聽我彈出來的鋼琴。

我不用看樂譜,不用寫琴譜。

只要將手指,放在潔白的鋼琴鍵上…

又是一曲美妙的天賴樂曲。



沒有人知道,在我的背後…已經是沒有靈魂的人類。

沒資格擁有愛,那會使我走向毀滅。

沒資格擁有情,那會使我消失在世界上。



為了名聲,我付出許多。



夜,我醒來。

身旁不斷換男伴的我,只是為了自己的空虛。

點了一根煙,我看著身旁熟睡的男人。

最後都會被我換掉,長相就算在好看也沒有用。

我像一個妓女,一個高價、高格調的妓女。

只要是男人,我就會為了補償自己的空虛…跟他上床。






直到…我遇到那個像天使的男人。

我竟然愛上了他。

他給我自由的感覺。

又給我戀愛的喜悅。

在我的生活,添加了許多趣味。

在愛情中,我彈琴出的錯誤越來越多。

我慌張,我無助。

我告訴了他。




他驚恐的眼,扭曲的面孔刺傷我的心。
他走出我的生活。





我在傷心之下,慢慢的敲著鋼琴琴鍵。


〝噹、噹…〞時高時低的音符,像人類的心情。
淚水,無助的滴落了。
原來…我這麼愛他。











他出現在我面前。
他用力的抱住了我。

「我也賣了我的靈魂。」他對我說。
我瞪大眼,淚水又滾出眼眶。
「願望是妳永遠愛我。」他吻去我的淚,語言震驚了我。





真的…
他真的是天使。

他讓我不會絕望,不會寂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