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9 19:13:33月非離

心碎–只需一秒鐘

一秒鐘‧‧‧

你認為什麼情感最令人傷感的?

痛苦?無奈?傷心?遺憾?

不!我覺得應更加令人不可原諒,更加令人扼腕

一秒鐘我得到的是心碎,

一份單方面的信任,被背叛的剎那‧‧‧

一種令人痛徹心痱的絕望,彷彿整個心都被抓緊一樣

太多的謊言和推諉了‧‧‧

已經不想,再去靠近我關心的人。

如果,我從不相信任何人

我是否可以不再獨自享受失去的痛苦?

如果答案是肯定的‧‧‧

那麼‧‧‧我願意。

我永遠不會再相信人類的表情,

因為所謂的真實表情,連我們自己也永遠看不清楚呢。





上一篇:標籤者

下一篇:朋友,你知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