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7 02:08:38月非離

朋友,你知嗎?



朋友,你知嗎?

你是第一個我為你皺眉的人‧‧‧

可是,你不知道。



朋友,你知嗎?

你是第一個我為你落淚的人‧‧‧

可是,你不知道。



朋友,你知嗎?

你是第一個我需要時間療傷的人‧‧‧

可是,你不知道。



我的位置,總是被你談笑風生的抹去,

我的位置,總是被你的喜怒哀樂所支配,

我的位置,總是比不過一次又一次的誤會。



完全的不被在乎,就像是毫無關係的對待,就是我用心痛換來的真實。



這一次,我傷得好重‧‧好重‧‧‧太重了

重傷得我需要時間貼上膠布,塗上藥水‧‧‧

等待疤痕結痂的一天

我怕我不這樣做,

我會不懂得如何繼續面對你,

我會說出些無法補救的說話,

我會無法再一次熬得過傷害。



友情總比愛情來得重要

但傷害總是來得更加深

寧願心空了,總比心痛更加好。

笨蛋,當一次就夠了,不需要讓自己再笨第二次。

但對於你,我總是一次又一次的在當笨蛋



這一次,笨蛋累了,心也累了



笨蛋一次一次的說想要放棄

-------小丑一次一次主動牽扯笑容

笨蛋一次一次的說放下你吧

--------小丑一次一次主張牽起你的手


笨蛋寧願心空了,總比心痛更加好。

但笨蛋總是想起第一次對小丑的諾言

無論如何,都是我自己選擇的‧‧‧



你內靜,我明白

你少言,我明白

你天真,我明白



只是‧‧‧我痛了,亦累了

你能做一回小丑嗎?為我貼上膠布的小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