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2 23:39:42小妹

一席話

聽了一席話, 心情是愉快了

在自己情緒悶透時, 不妨聽聽比你情況更糟的人的話, 你便會感到這個世界有人比我更無助

我的無助沿起在腦海, 人有無窮的思想, 往往一件事可以演變成千變萬化的東西, 一傳百, 百傳千. 透過人生的學習, 從中英數常phy chem bio history geog econ commerce.... 我學到了很多

可是, 這些東西比起人與人的關係起了沒有什麼大不了的變化

我沒法把人生遇到的困難用一條公式去化解, 亦沒法把這些問題刻在我的歷史中.

因為我要把我的歷史寫得清清白白, 好讓人對我的觀感好一點

這麼的一切一切, 全都不是在書本中得來, 而是在個人的思想中. 漫無邊際的思想下, 我留下了很多污點, 有頑皮,撒謊,搗蛋,破壞.....

但這些你沒有試過嗎?

我要面對的難題, 是如何維持一個家?

我們也有錯過, 為何兜兜轉轉都不能結果??

旁觀的你們又可會協助過我們一把? 不要忘記過去當你傷心時,我有否耐心地聽你的苦情?

原來,我的弱點就是被人打了一拳,也會笑著挨多拳, 講道理,聽道理,吐苦水, 聽謊言.....

哪個人說時間就是最好的証明? 你能智慧地說出來, 請你教教我要用多少時間去觀察?

是否我就太容易的來, 你才讓我輕易的去?

如果你仍是愛我, 為什麼要傷我? 為什麼要說過去的事? 為何吞吞吐吐?

上一篇:又是一個泰菜夜

下一篇:心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