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0 13:31:59小妹

念頭

上星期五, 我來了一個很強烈的念頭 -- 辭工

星期四那天, 處理了一件人事問題, 可是我的角色是陪企, 發揮不了什麼, 亦起不了作用, 最後成為了一個在附和別人的小角色

那晚, 睡得不好, 醒了很多篇.

我在yahoo messager, 對irene說了, 她叫我等將來有memo 公佩有冇人工加才決定啦, 亦同時, 我在ym 對柏立亦說了同一堆說話

主要是在心理上我找不到對工作的滿足, 亦不能想像將來的前途會否更好更光明.

所以, 我決定了, 在這個easter, 好好的想一想

但那晚在春茗, 被MR. HP LEUNG 同 MICHEL LEUNG 講幾講, 又俾而家MR. CHOW 讚幾讚, 好矛盾

睇黎要想清楚先

上一篇:eva 的婚宴

下一篇:依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