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1 13:36:38小妹

依然

依然在回程的晚上, 給你一個電話

依然在談話的頭10分鐘, 說出我的目的

然後, 我們在回顧著過去, 比較著今天

你沒有再說那些情話, 而我亦沒有

每說一次要收線, 你或我又會再挑起話題來, 來來往往, 這樣又談了大半小時

最後, 你說已確定’她’不是你的類型, 但在觀察中你在看另一個’她’

那刻, 你吞吞吐吐, 說是要給我一個交待

而我這一刻, 呆著的不知有何反應, 然後含著兩包眼淚

水泡沒有了, 在以後的日子再沒有男人肯聽我的話, 肯被我’老點’, 肯被我撒賴

依然是同一個地方, 我又把眼淚吞下去

希望以後, 不會再在這個地方傷心

希望~~~希~望

上一篇:念頭

下一篇:春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