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8 21:23:41Bon ♥ Lin

倒數11天







妳回來的日子

是我去台北上班的最後一天

能不能見面 也還不知道

就算能見面 也只有短短幾小時

想要相處久一點 還要忍很久

真的很想很想妳

明天休假 可是妳不在

妳也不會來宜蘭陪我

很孤單耶

本來想說去蘭雨節

可是自己一個人去沒找妳去

也不怎麼好玩

吼~好想妳BB!!!

11天其實還有好久

雖然已經習慣妳沒陪我聊天

但是還是好想妳

想妳趕快回來

 

因為剛開始去澎湖

不怎麼愉悅

所以沒有天天打報台 網誌

現在如果我有空

我會常打

讓妳回來可以看很多

可以開心一點

 

好想妳

上一篇:很想妳

下一篇:日子在倒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