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7 22:50:44Bon ♥ Lin

很想妳






BB

自從妳去到澎湖

我們之間就相處的不怎麼愉悅

但是我也沒因為這樣而減少對妳的愛

對妳的愛 還是依舊

只是想念加深

只是想見妳的感覺變多

真的真的很想妳

其實我也想要帶妳一起參加飢餓三十

其實我也想跟妳一起去六福村

今天去六福村 好多情侶

看了就好討厭

好想要妳在我身邊

雖然我愛幻想

但是我真的好想要妳真的會在我身邊

一直再想如果我們去玩

也一定會怎樣又怎樣

真的好想妳

不是因為今天看到很多情侶才想妳

真的是真的很想很想妳

想要趕快見見妳

真的好想要抱抱有溫度的BB

好想要抱抱有肉肉的BB

好想要抱抱我愛的BB

妳怎麼可以讓我這麼想妳

趕快回來好嗎

我們一起去高雄生活好嗎

好想妳

上一篇:miss

下一篇:倒數11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