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5 20:51:54Bon ♥ Lin

miss

dearBB

我好想妳

雖然我們還是很愛吵

可是從沒減少對妳的愛

不知道我給妳的那些話

妳聽進去了多少

但是我希望妳是真心的聽進去

我的表達能力很弱

我希望可以靠打字來讓妳了解我知道我想說的

希望妳是真的可以懂

而我也不是喜歡懷疑妳

只是我不希望妳已經不在碰的東西又在去觸摸

這樣的感覺就很像又被騙

像上次妳抽菸

只是叫吃個飯跟我姊這樣

又很困難嗎

我可以不提

可是妳可以改進嗎

我知道妳希望是我們兩個一起改進

我們兩個一起加油吧

妳說要跟我很久很久

我也希望我們有這個機會可以很久很久

其實吵架彼此都有錯

我知道我脾氣比較壞

可是我也知道是因為妳

我是真的很在乎妳

不要說我對妳不聞不問

不要說我忽略妳

妳也知道吵架是說不出好話

不要因為我說你煩 妳爐 就一直掛在嘴邊

我知道這樣你很難過

但我也並非得以

對不起

我脾氣不好

讓妳受委屈

對不起

我脾氣不好

讓我們感情變質

對不起

我脾氣不好

讓妳忍氣吞聲好久

對不起

我不夠溫柔體貼

但是妳對我依舊真心

我相信妳的真心

但也請妳相信我對妳也是很珍惜的

 

上一篇:Fear

下一篇:很想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