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9 20:24:09Bon ♥ Lin

只是想表達

妳說妳出去玩沒有忘記我

這句話是怎樣

我應該哭著感謝妳嗎?!

妳問我可不可以去

難道我的不可以太不明顯嗎?

我知道每次我要工作的時候妳都無聊到不知道要幹嘛

但是我有玩嗎?

我知道我們最近很愛吵架

我也知道我很愛為了小事跟妳生氣

可是我就是不知道為什麼

生氣歸生氣

可是我還是很在乎妳

今天妳出去也會打給我

這不是妳應該的嗎?

這不是本來就要做的事嗎?

我不知道我的個性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我知道現在沒上課我們兩個又有距離

我又要工作妳會無聊到發慌

可是妳能不能成熟一點

總是嘴巴說我們以後要怎樣又怎樣

但是現在實際的狀況我知道我們是還沒有到那個階段

可是我也沒看到妳在為了我們以後而努力些什麼

在一起 我有話就想說

看看我們之間能不能有點進步

看看妳會不會有改變

我知道我的脾氣妳很受不了

妳想講什麼妳講沒關係

有些我也有自知之明

今天的問題不在妳有沒有為了我們以後再努力

而是如果妳已經決定了妳要幹麻

然後還來問我經過我的同意

妳已經決定了 我說了不同意妳會在意嗎??

不是我不愛妳 是我很生氣

今天不接妳電話 妳也只傳兩封簡訊

一封是問我吃早餐了沒 明天要做幾點的車

另一封卻是說我讓妳很不安

拜託!!今天是妳再外面 是妳讓我很不安才對

為什麼要反問我呢?

我就算不接妳的電話

現在也有簡訊這個東西

妳卻也不會告訴我妳在幹麻去了哪裡

就算我在生氣

但這些也是基本的

妳讓我覺得妳真的想要自由

讓我覺得如果外出向另依辦報備是種浪費時間 是多餘的事情

今天的感覺就是 很失望

要妳好好玩 妳也感覺不出來是氣話

還說我不是叫妳好好玩嗎??

 

其實有時候踢也像個男人

上一篇:SORRY

下一篇:北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