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4 08:08:15Bon ♥ Lin

北鼻

 

北鼻..

雖然我們相處只有短短的三天

雖然在過沒多久就是我們兩年八個月

可是我們卻不能一起慶祝

很可惜 對吧

可是沒關係 我們以後還是會有很多時間的吼!!!

謝謝妳捨不得

還特地來宜蘭陪我 真的很有心

可是也只撐了一天

不過我想 這也沒關係

反正有多一天的相處了

應該要很滿足了才對

我知道妳很不想要讓我回家

可是畢竟我在台北也找不到工作

妳也要上署修工作也很難找

總不可能靠妳媽給妳的零用過生活吧!!

我長大了 該為自己想 也要為妳想

我很開心 可以跟妳這麼久了

雖然我愛抱怨 可是都是希望妳能改進的

我相信妳可以的

可不可以如果我有學校 妳到我學校那裡工作陪我

我不想要我們隔那麼遠

這樣就跟現在沒什麼兩樣了

我不喜歡

這樣要見面真的很辛苦

都要掰好多藉口

可是我也覺得值得

因為可以看到妳!!

可是我希望暑假過後不要這樣生活

希望每天都能有妳的陪伴

好嗎...北鼻

上一篇:只是想表達

下一篇:三八鬼 老公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