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1 11:38:00Bon ♥ Lin

SORRY

昨天的事情我知道妳很難過

妳在哭可是我不知道怎麼安慰妳

我知道就算妳撒嬌的叫我寶貝

那也只是妳不希望我們會為了這個又吵架

但是我也真的不是故意的

那個是我很久以前的帳號

或許是真的因為沒有信任吧

我知道這樣真的很難維持我們的感情

但是我也沒有什麼惡意

我知道這樣欺騙妳妳很難過

但是我是真的不想要再有重複的事情發生

或許妳會覺得我是在替自己找藉口

我會這樣做或許妳覺得我還有事情瞞著妳

其實沒有了 真的

去2G妳也都知道了

就昨天那個妳也知道了

我也沒有什麼事情瞞著妳了

真的 對不起

我不敢當面說

因為我知道這是我的錯

我知道這是我對自己沒信心

或許在之前有信心的時候卻有著不該發生的事發生

現在讓我覺得越來越沒信心

雖然事隔了很久了

但心理面難免還會有疙瘩

謝謝妳的容忍

我知道妳很難過

我會改的

 

上一篇:我的妳

下一篇:只是想表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