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8 19:05:12Bon ♥ Lin

0408 兒童樂園


今天跟寶貝一起去兒童樂園玩

天啊...有點給它累到 也有點暈

剛開始是先爬好長好長的樓梯

再來就是一直走路走路 真的很累

可是還真的不錯

只可惜沒有帶相機

所以照片沒有很多

4/20就要關閉了耶 兒童樂園

所以當然要給它翹一下課去玩囉

跟寶貝騎噗噗去兒童樂園

還去問計程車司機路

還好計程車司機人很好

我也順利的找到路

寶貝今天也有載我到圓山

好棒喲!! 進步很多唷^^

我知道妳還是有點怕怕的

但是我相信妳一定可以的啦!!

今天去玩了一個一直轉的

轉到我都要吐死了

超難過的耶!!

之後又去做摩天輪

感覺的出來妳有點擔心

怕我又一直酸妳對吧!

其實我很想

但一直講也沒什麼梗

所以我想還是算了

畢竟我也知道我酸妳之後

妳也還是一樣會拉著我之類的

所以開心的出去 就給它開心的玩吧!!

之後本來要吃貴族

後來妳又說想吃火鍋

所以最後我們去吃了三媽

今天還是很開心啦!

 

跟妳一起睡覺已經好幾個禮拜了吧!

哈哈~ 真的感覺越來越愛妳

也越來越喜歡跟妳同居的感覺

妳的體貼 妳的溫柔

我也都知道

所以我喜歡跟妳住在一起的感覺

很幸福:)

妳呢?

這些日子的相處

妳開心嗎?

有我的陪伴 妳幸福嗎?

 

上一篇:開心

下一篇:Hus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