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30 01:20:29Bon ♥ Lin

開心

 

星期五上班

星期六校慶

星期日又休息

校慶完真的很累

雖然什麼活動都沒參加

雖然也沒有幹麻

可是感覺就是很累

所以一大早請了假

禮拜四要回宜蘭也不用上班

也放太久囉

難得開心放多一點

休息一下吧

 

雖然我不知道妳心裡怎麼想的

可是我想要妳有工作

這樣我們就不會有經濟的問題了

當然我也知道現在經濟不景氣

要找工作可能難了點

可是我怎麼都看不到妳積極的一面呢

感覺我好像壞人 一直逼妳找工作

 

妳說的每一句話我都可以當真

可是可不可以不要欺騙我

妳寒假說要我陪妳找工作

我現在也陪妳找了

只不過從我的感覺看來

其實妳想工作的動力沒這麼大

所以沒這麼積極

可以多多想一點嗎

我知道我說多了妳只會覺得煩

可是我真的不想要在一直過著剩多少錢可以花的這種生活

 

騎噗噗是想說可以省掉一比車錢

捷運公車這兩個都很貴

妳家到學校光是我們兩個就算搭公車到學校也要花了六十

來回這樣一天就花掉一百二

這樣算一算

就算我們吃飯省吃儉用的也省不到哪裡

這就是我想騎噗噗

只是我們沒有噗噗

 

算了

跟妳在一起不管怎樣

開心不開心都有妳

我還是很喜歡妳

只是希望我們兩個人還可以有更大的改變

但我愛妳是一直不會變的

 

下個月的25號

我要陪妳去考試

妳也要加油

雖然不能出去玩

可是我們還有很多時間對吧

希望我也可以在台北順利找到別的工作

然後可以想見面就見面

就算不能睡在一起

可以看到妳就足夠了

 

老公~我愛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