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1 20:01:04Bon ♥ Lin

就是明天


感覺過了好久

明明昨天早上還見面

可是下了班聊了天妳就去花蓮了

好不想要妳去

可是我知道這也是沒辦法的事情

 

今天一個人去上班

一個人搭公車 一個人走路

一個人下班

是不是如果我們不認識

如果我們沒有在一起

我的生活就是如此

 

還是我已經習慣了有妳在身邊

習慣了就算上下班一個人

但至少要上班的時候妳會陪我搭捷運

下班坐公車快一個小時就可以看到妳

 

我真的好想妳 好想妳

 

已經一天沒見面了吧!!

想念好深好深

 

雖然我們見面很愛吵架

可是真的沒見到妳就好想妳

真的真的很想妳耶!!

 

 明天下班就可以看到妳了 :)

還真開心啊

上一篇:一次一次

下一篇:OH MY BA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