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7 23:22:34Bon ♥ Lin

一次一次


我知道我脾氣不應該這麼差

也知道我也不應該動不動就不理妳

只是自從那件事情之後就已經慢慢習慣了

SO不理妳也變成了很習慣

一直都認為妳會走在我身後

就算妳被我推開很多次

我承認有時候的我在生氣的時候

沒有將心比心

沒有體會妳的心情

昨天又吵了架

雖然已經很平常的事

可是昨天真的很難過

妳說因為妳不唸那三個字所以我生氣

是,我承認我有生氣

有時候不喜歡妳故意

我想要妳是比我成熟比我有擔當的人

我知道妳是女生

我也不可以要求妳一定要像男生一樣

畢竟我不喜歡男生

我只想要妳有責任

就算妳賺錢不養我 我也不會說什麼

我也可以賺錢養自己

就算是為了妳自己好為了我的安心可以嗎

我不想要我去工作的時候妳在家

我不想要我下班回去問妳 妳在幹麻的時候

妳卻跟我說看電視或玩電腦

妳記得妳答應過我什麼嗎

寒假的時候妳說妳要開始找工作了

剛剛看了妳的網誌

妳也說妳也該開始努力了

那也不是第一次說了吧

當妳說出口的心情是怎樣

是真心的還是想先隨便敷衍我

也有可能只是幾分鐘的熱度

等到我們好了 和平常一樣有說有笑的時候

我想妳會覺得不重要了吧

有沒有工作也沒關係了吧

其實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勸妳

我知道我不能逼妳

就算我一直想要妳去找工作

我想要我答應妳的事情去努力去做到

我想盡我全部的力量 就只因為妳

雖然有時候真的很無力

可是每個人的命運都不同

當然長這麼大的相處環境也不一樣

體驗了不一樣的生活

窮人還是一樣窮

就算再怎樣省吃儉用

有錢人還是很有錢

花錢就像在玩大富翁吧

房子買一堆的

我知道很多事情都要靠自己的力量

可是也希望身旁的人有一樣的情境

有一樣的體會和感受

我知道妳心理一直覺得我愛計較

不管怎樣說 我是

不管我以後的態度是什麼

不管我說的話是出自於好的

也會認定是愛計較

我也認了

 

上一篇:相簿

下一篇:就是明天

月嫵公主 2009-03-18 19:42:26

對於另一半不管是男生或是女生。
只要沒有一起成長就會覺得不踏實吧。

我也曾經有過這樣小小的不安。
畢竟要一起飛翔的羽翼是不能一大一小的。

謝謝你來我的報台,給你一個擁抱,大家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