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3 22:19:34Bon ♥ Lin

OH MY BABY♥


親親親親親愛的北鼻

好開心好開心昨天下班就看到妳

可是可是我們沒什麼麻尼

所以只能回家一起吃飯洗澡看電視睡覺

其實這樣就已經很滿足了啦

因為好久沒跟妳在一起了(也才分開了兩天,可是我受不了了)

今天不能跟妳一起回家睡覺

其實我也很OOXX的

心裡很想

如果妳再堅持一點

在多盧我個幾分幾秒

或許我就會跟妳走了

心裡所有的擔心都會因為妳的堅持而完全放棄

想要有妳的抱抱睡覺

想要有妳的起床尿尿

想要妳陪我好久好久

想要我們一起去上課

雖然再學校已經膩在一起了

可是感覺還是少了點什麼

有些在家裡的事情不一定在學校就可以做

所以還是跟妳回家比較開心

媽媽說六月可以在台北找工作

可是也不能去跟妳睡覺了

好想要時間過慢一點

這樣我們相處的時間會久一點

妳說好不好

因為我們還有很多事情還沒完成

雖然只要在一起就還會有時間

可是還是好想趕快去完成實現

寶貝 我們一起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