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1 18:53:47Bon ♥ Lin

原來

幾個字 就可以好痛好痛

期待失望期待又失望 這是今天的心情

想說妳今天會陪我去上班

問妳的結果是不回應

拉住我又如何 為什麼妳不會鎖好之後來找我

妳說我狂走 這是藉口吧

之前就算我一直走 妳還不是一樣拉住我

今天呢? 很難過

或許不應該去跟妳一起睡覺

換來的是什麼

雖然我再宿舍一樣要自己一個人座車上班

妳知道嗎?

從板橋到芝山 一個人很孤單

或許妳習慣了 妳也不怎麼有感覺

可是我想要妳陪 妳還不懂嗎?

 

一直以為今天早上生氣 下班就會看到妳

結果妳竟然說心有餘而力不足

到底該失望的人是誰

妳已經不是以前的妳了

說不在乎 到底是誰不在乎了

莫名奇妙

 

找工作也是一樣

要我陪妳去找

結果找了有哪一間不是我硬逼妳進去的

那就算妳找到又如何

沒有想要工作的心 又怎麼會做的好

說好聽 沒找工作怎麼養我

問題是妳有沒有心要工作

 

說我愛計較

簡簡單單五個字

可以印在心裡最深處

之前說我愛生氣

也是這樣

原來...

原來妳心裡的我竟然是如此的不堪

妳也終於說出妳心裡的話了對吧!

我也無話可說了

該怎麼面對妳 我也不知道了

 

上一篇:開學第二天

下一篇:大親親

W 2009-03-01 19:24:28

(路人晃)
加油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