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4 21:37:51Bon ♥ Lin

開學第二天

 
今天是正式上課的第二天!!

可是今天不能陪寶貝一起睡覺

很討厭!!

雖然妳一直引誘我

讓我真的想跟妳一起回家

可是真的不行 妳也知道

謝謝妳也滿體諒我的

 

真的也已經很習慣跟妳睡覺了

昨天激情完我也睡著了

妳還很貼心的幫我穿褲子

妳也習慣半夜要上廁所都會叫我

妳也應該習慣了半夜會聽到磨牙聲了吧!

妳也很貼心的我踢被子妳還會幫我蓋 雖然我還是踢掉

 

總之 妳很貼心

我的寶貝最棒了!

我最愛我的寶貝了!!

 

我MC來妳也會很兇的叮嚀我不能喝冰的

我會乖乖聽寶貝的話!!

也喜歡在妳兇兇的時候跟妳撒嬌:)

凶凶的寶貝好MAN~~^^

 

也喜歡笑容滿臉的寶貝

因為好可愛唷!!^^

 

 

老公

我好想妳

可是今天不能抱抱睡覺

 

好想要再跟妳一起洗澡

昨天一起洗澡好開心唷!!

哪時候要泡湯啊!

這樣就不用再家洗個澡要心驚膽跳的

妳說對吧!

 

存錢存錢

要去好多地方:)

要有好多回憶

上一篇:快開學了!!

下一篇:原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