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2 23:32:44Bon ♥ Lin

大親親

我愛妳 很愛妳 寶貝

好不習慣妳不在身邊

好不習慣妳沒陪我睡

沒有人會叫我起來上廁所

沒有人會隔天說妳昨天晚上睡覺磨牙

沒有人會把鬧鐘放在我耳朵旁邊要我關掉

沒有人會在我裸睡的時候幫我穿衣服

 

有的話

也要等星期四

還有好久好久!!!

今天才第一天

快受不了了啦!!!!

 

寶貝!!

妳怎麼可以讓我這麼想妳咧~

真的是吼!!:)

 

好想抱抱!

趕快明天吧

想要快點看到妳

真的跟妳在一起就算黏了多久也不膩!!:)

 

因為我愛妳

很愛妳很愛很愛妳!!!

 

我的心肝寶貝

上一篇:原來

下一篇:寶貝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