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7 23:51:55Bon ♥ Lin

090206台北兩天一夜遊陪寶貝♥

 

昨天很開心見到了妳!!

可是開心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的快....

所以現在我在宜蘭而妳在台北

昨天妳等我下客運

下客運馬上看到妳很開心

然後我們就去了學校辦減免

雖然到最後只有妳辦好而已

可是沒關係 我可以陪妳就好了!!

說要辦減免

其實減免也可以用寄的

只是想要找個機會去台北陪妳!!!

因為我們十六天沒見面了

我好想好想妳

昨天去玩學校後我們去了熟悉的士林

吃了妳好像很久沒吃的雞排

吃了水煎包 喝了波霸奶茶

還買了史奴比的筷子 湯匙 叉子

開心的不得了!!!^^

然後我們去了台北車站

買了麥克風

之後走路去西門町

去了美華泰買了染髮劑 兩件四角褲 還有三個夾子

之後我們去看了有什麼好看的MTV

好像沒有什麼好看而且人又多

我們就去逛了西門町

之後去吃了妳喜歡吃的火鍋

還去買了冰淇淋奶茶

妳還買了情侶錶 這是我們的情人節禮物

還買了菓風小舖的糖果

一直想要很多很多 結果選了一個說便宜也不便宜的糖果包!!!

還買了一個熊熊的鏡子 是妳幫我選的唷!!!^^

之後我們又去買了兔子的飼料

還去買了四瓶啤酒

然後就....回家去了!!!

回家後 染個頭髮 喝個酒

可是怎麼我的有色 妳的沒有色呢!!

寶貝的頭髮真的太黑太黑了啦!!

下次我們在染金色的^^ 哈哈

然後就開始....好激情!!!

激情到 寶貝跪地求饒 ya~~

開心!!^^

之後就睡著了

寶貝還很貼心的幫我曬內衣褲!!!

以前都會害羞 現在都不會了耶!!

可是一睡就又天亮了

雖然彼此都不想要離開

可是沒辦法

寶貝

總有一天我們會有自己的房子!!

不要讓你再被七負!!!

我愛妳 很愛妳!!^^

不會離開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