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1 16:13:08Bon ♥ Lin

宜蘭燈會,傳統藝術中心,冬山河

 

 

這是冬山河。

今天跟寶貝十點多從家裡出發

準備要去傳統藝術中心和冬山河

還好今天天氣很好

太陽夠大了

然後我們一直拍拍拍

雖然傳統藝術中心逛很多次

可是還是第一次跟寶貝一起去呢!!!

不錯不錯!!!

傳統藝術中心整個就很傳統

還看到用碳做的錢咧!!超帥的!~

去冬山河也只是拍拍拍這樣

寶貝,這樣我有沒有帶妳出去玩啊!

這次比較好對吧!

天氣又不錯 又有燈會可以看

昨天我們去看燈會

真的超大的啦!!!

昨天還沒逛玩咧!~

雖然說晚上去拍照都暗暗的

可以用閃光 可是寶貝說這樣就看不出來燈籠的燈了!!

所以沒用閃光 然後我們都黑黑的

哈哈!!

快開學了啦~

我們可以一直見面了

妳也不用來我家 然後一直被我媽嫌

好心疼妳 但是我也無能為力

可是我會盡量幫妳說話

連我媽都看的出來

這就是我們談戀愛的辛苦

可是我們會加油的對吧~

因為我那麼愛妳

等我去台北 我們想去哪想幹麻都可以

如果我真的星期五~星期日都有工作的話

賺到錢我們在請假去玩!!!

或者陪妳也行!!

總之要先賺錢嘛!!!

這樣才有經濟能力可以玩很多啊~

對吧!!

寶貝 我們要加油唷!!^^

撐下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