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5 21:46:41Bon ♥ Lin

想抱抱寶貝♥

 

寶貝~我好想妳 妳知道嗎?

我想妳知道 因為妳也好想我對不對....

想妳 真的真的好想好想妳

已經十六天沒見面了

之前我們兩個都在台北的時候

只要我要住宿 就會好想好想妳

因為已經習慣了去妳家住了

習慣了妳在身邊陪著我

習慣了我陪著妳走一起回家的路

習慣了那裡的大街小巷

習慣了妳幫我洗衣服幫我吹頭髮

習慣了我們一起吃晚餐一起看真情滿天下

習慣了我們早上起床就看的到彼此

好想好想妳

想親親妳抱抱妳~~

想要我們一起出去玩

想要我們一起拍照一起三八

想要我們一起逛家樂福一起逛街

想要我們一起走路!!!!

就是想要妳一直一直的陪在我身邊

我真的真的好想妳 寶貝

再一起的時刻總是過的很快

妳來宜蘭找我的時間也過的很快

祈禱現在的時間可不可以過快一點!!!

我想趕快看見寶貝

想要趕快明天!!!

還要祈禱可以跟寶貝睡覺~~

好久沒跟寶貝睡覺

好久沒有寶貝的手臂當枕頭

好久沒有叫寶貝起床陪我上廁所

好久沒有睜開眼睛就看見寶貝

好久沒有想親親的時候就可以親親

好久沒有想抱抱的時候就可以抱抱

在台北我們走在路上想幹麻就幹麻

想跟妳手牽著手

想跟妳親親~~~

想跟妳抱抱

想跟妳一起撘捷運做公車

想跟妳一起上下課

可是我們23號才開學

還有好久唷!!!

沒關係

明天可以跟妳見面就好了!!!

老公~我們趕快祈禱可以兩天一夜!!!

 

我愛妳♥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