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6 00:25:42

K



煩死了
這年頭想找人出門
難如登天
這把年紀
沒有人作伴
越來越覺得
太渺小
無法過生活
沒有人跟你分享快樂
沒有人跟你對切漢堡
沒有人準時等你下班
沒有人帶你上山下海
夜深人靜時找不到人說說話
夜已深但你卻精神飽滿時沒有人哄你入睡
好多時候我覺得自己的不自信是這樣造成的
我妹還半開玩笑對我爸說"你不怕我們都交不到男朋友嗎"
我爸說"一個人也能過的很自在啦~"非常豁達的說著
有沒有一個國家是沒有結婚制度沒有男女朋友制度
每個人都是個體的那種
我想我非常適合搬去住
新工作讓我養不活自己
雖然工作夥伴們蠻棒的(?!)
但暑假不該就是賺錢的好時機嗎
對了有關工作態度
我實在是不了解那些強出頭的人是想..幹麻??
做很多事情就會顯的自己很了不得是嘛??????
我只是覺得領多少錢做多少事
那樣的排列順序一點意義也沒有
如果能夠
如果有那點能耐
我想我就會拍拍屁股走人了
好想變的比別人更強
好想做自己真正想做的事
而不是在這裡阿諛奉承過日子
真是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