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3 19:25:45

THE PAST GOOD BYE



在醫院的日子其實不賴
沒有很重的藥水味討人厭的老人味
也沒有令人作嘔的嘔吐聲痛苦至極的呻吟聲
兩人房算是小小VIP了芭還附贈兩大片玻璃窗
靠窗好棒我每天都看著窗外14樓所及的天空
有時候晴朗的一片雲都沒有
有時候看著遠方的文化上烏雲密佈就好慶幸自己現在在台大醫院
畢竟在山上狂風暴雨的日子就留著以後細細體會
不過我還是最喜歡凌晨4.5點時的天空憂鬱的藍
又有一道署光急著衝破層層的雲朵
好不容易透出來就覺得一切充滿了希望一樣
這讓我下定決心以後自己住了以後一定要在我的房間內
裝好多玻璃窗然後抬頭就能見到藍天白雲
醫院看出去的景色和自己家裡當然不同
少了鐵窗的束縛變的好寬闊自由
這份自由只能自己偷偷品嚐著不是別人能給予的
每次和某人出遊我就背負著隱隱的罪惡
不知該怎麼好好待人處世
該用真心呢還是戴上面具呢
左胸口正在隱隱作痛偷偷結痂很棒
油大師的玩笑話我可以當真嗎哈哈其實還蠻好笑的
嘴唇色 恩 很好的翻譯就如同我的日翻中一樣帶點可笑
最近大家莫名開始熱衷FACEBOOK
我實在還是不太會用那東西但真的很神奇
一連十十連百連不想讓別人知道都無法辦到
我知道我對妳的感覺已經變了沒像以前那樣那麼佔有慾了
其實也沒那麼在乎了就像林嫚一樣The past goodbye
但總覺得心裏不踏實空出了一間房碎掉的餘音繚繞好不舒服
想做些什麼卻無能為力我懂嗎妳懂嗎
不知道妳過的好不好不知道舊金山的天空是不是像我這幾天看到的一樣
有可愛的雲交錯疊著





上一篇:旅行的意義

下一篇:K

Olive 2009-07-16 00:21:00

羨慕你 我明天又要陪老頭子去內湖了
哀呀呀


我也覺得臉書很神奇
收到好多邀我用的信

但是真麻煩



歐嗚我也想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