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28 11:21:13尚未設定

ex-boyfriend


初戀總是刻古銘心的,雖然人家都說初戀都不長久,卻是最難忘.

關於前男友,我真的只是把他當成朋友,畢竟分手後還能做朋友的機會少之又少.而他能不計前嫌,我能做的就是這樣了.

或許對現任男友來說,和前男友出門,心裡會不好受,將心比心,我想我也會.
但是那麼久才回家一趟,出去喝茶聊天也不算過份吧?

他都結婚了,雖然他說他的婚姻並不幸福,而我對他是心裡有愧,我也知道戀愛是沒分誰對誰錯的,但是對方不幸福的話,我總會不愉快.

並不是他已結婚,對我已死心,我想他一直都沒放弃我,但另一方面也沒當一回事,他一直都有許多女友,這點可證明.

但你應該了解我,我從來沒想過做第三者,當然並不是因為他結婚了,我已死心.我發現我和他的距離太遙遠,維持現在的朋友關係是最好了.

我很抱謙,我不夠定性,我還太好玩.所以我無法忠於一個人身上.所以我才會想和別人出去玩.我可以呆在家裡,有時很懶得出門;但有時我也想出去追求刺激.我想這就是我一直拒絕學長,但是還是無法讓他死心的原因.


我是這麼一個矛盾又難搞的女人.



27/9/04
11 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