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9 01:57:07music in my life。

是愛



大大屁 : 大肚

大大屁 : 你會不會絕得我很自私

大大屁 : 大肚很可愛阿

大大肚 : 怎麼說?

大大屁 : 因為我知道我未來兩個月花多少努力代表未來可以讀不讀得到大學

大大肚 : 那就去吧

大大屁 : 如果我因為自己放棄我們愛情很自私對不對

大大肚 : 雖然我現在說得很輕鬆

大大屁 : 恩恩?

大大肚 : 女友要求分手

大大肚 : 我從不說不

大大肚 : 要分手

大大肚 : 一定有自己的理由跟考量

大大屁 : 恩恩

大大屁 : 那你怎辦?

大大肚 : 當然是掛掉囉= =

大大屁 : 拜託你別掛好嗎?

大大屁 : 你真的長不大耶

大大肚 : 又不是一直掛掉狀態

大大屁 : 老了就會為自己多想一點了

大大屁 : 放心不是現在

大大屁 : 我只是有很多考量

大大屁 : 現在還是愛你的

大大肚 : 我只希望一個月趕快過去

大大肚 : 這是現在想要的

大大屁 : 恩恩

大大屁 : 老實說撐過未來一年

大大屁 : 就真的永遠了

大大肚 : 盡量囉~大屁股~

大大屁 : 有沒有絕得我長大了?

大大肚 : 從來沒有。。。

大大屁 : ˊˋ

大大肚 : 妳有我看不到的地方

大大肚 : 我有你看不到的地方

大大屁 : 那感覺好心機

大大屁 : 好不像情侶

大大肚 : 不是心機啦= =

大大肚 : 是。。。

大大肚 : 想法還是不一樣呀

大大屁 : 不知道

大大屁 : 我只是不想讓自己後悔

大大肚 : 就是為何那天五分埔我會生你的氣

大大屁 : 恩?

大大肚 : 因為你跟笨蛋一樣一直埋頭亂走

大大屁 : 我知道方向

大大屁 : 我在尋找

大大屁 : 因為我固執呀

大大屁 : 那現在還愛我的嗎?

大大肚 : 愛你

大大屁 : 那很好

大大肚 : 一直都很愛妳

大大屁 : 又學我

大大屁 : 罰錢囉

大大肚 : =皿=

大大屁 : 我一直認為就算我們分開

大大屁 :也會是和平的分開

大大屁 : 因為愛對方

大大肚 : 我沒想過這個問題

大大肚 : 我再逃避這問題

大大屁 : 你根本就想跟我結婚

大大肚 : ㄌㄩㄝ

大大屁 : 你活在夢裡

大大屁 : 我可是活在現實裡

大大屁 : ㄟㄟ

大大屁 : 大屁股

大大肚 : ?

大大屁 : 我剛剛看到愛利克斯想求婚計畫想12年耶

大大屁 : 你有沒有想過

大大肚 : 那是假的啦。。。

大大屁 : 真的啦

大大肚 : 節目效果。。。

大大屁 : 屁

大大屁 : 好吧

大大屁 : 我答應你一件事

大大肚 : 恩

大大屁 : 以後我會寫歌時

大大屁 : 第2首歌寫給你

大大肚 : 以後我出書時

大大肚 : 莊子儀會出現

大大屁 : 那麼酷

大大屁 : 那你要寫他身材佼好

大大肚 : 我有好多好多構想

大大屁 : 又聰明

大大屁 : 恩?

大大肚 : 只是一直都無法結合成一集

大大屁 : 少了片段我幫你

大大屁 : 好熱喔ˊˋ

大大肚 : 除非到時候妳是我老婆。。。

大大屁 : 那麼囉唆

大大肚 : :)

大大屁 : 就算我不是你老婆

大大屁 : 也算是你生命的貴人

大大肚 : 大屁股人

大大屁 : 我可能做的比你老婆多吧

大大屁 : 那你是我的大肚人

大大肚 : 突然有點影像了大大屁 : 什麼影像?

大大肚 : 我們將來的影像

大大屁 : 那我一定超正超棒對吧

大大肚 : 我是說模式影像= =

大大肚 : 不是圖像影像。。。

大大屁 : 加個人物不可以嗎?

大大肚 : 我沒那麼厲害

大大屁 : 好吧







我愛你

是真的


不管未來如何


要記得

我愛過你喔


大大肚


上一篇:長久

下一篇:孩子

河童 2007-07-20 22:00:17

讚!!! 豎起大拇指

感動 感動的流淚阿~~

我祝福你們兩個 長長久久久久

2007-06-30 22:31:47

天ㄚ天ㄚ
我真的也要哭了


感動成這樣
好棒*


真好真好
結婚*

music in my life。 2007-06-30 00:15:24

謝謝囉!!

我也愛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