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24 19:44:42順其自然

呵呵呵

故事

在六年前有個女孩喜歡一個人
兩人認識了一年後見面在一起
這對女孩是多大的快樂多大的幸福
女孩每天問那個人你愛不愛我
那個人始終沒有給過任何回應
女孩只有不停的追問才能安心的去愛
那個人不說但卻做了讓女孩感到窩心的事情
每天不顧空班休息時間大老遠的買午餐給女孩
女孩看著那個人滿臉開心卻也感到心疼
累個半死的那個人看到女孩吃飽她就穩穩的睡著
女孩不敢吵他只希望他可以好好的休息
上班時間到了那個人騎著車走了
女孩好想好想他 卻只能看著他的背影
女孩要求的不多只願能多陪在他的身邊
直到他們一起住了 才發現之間的隔閡很大
整天吵完架後和好上網咖出門吃飯
日復一日沒有改變過
直到他生病了 女孩表面裝作無所謂 但心在滴血 ...
女孩很擔心卻也不知如何做
他發病了就會對女孩大呼小叫
女孩也不知該如何回應
久了 女孩受不了了 脾氣越來越差
就這樣走了六個年頭 ...
直到出現了另一個女孩 ..
他們的感情出現狀況了 ..
他對女孩說 對你沒感覺了 沒有愛了 ..
女孩崩潰了 甚麼也說不出口 ..
女孩為了那個人改變了三個月 ..
那個人的心依舊沒有回來過 ..
他不斷的欺騙女孩 女孩一次又一次的接受 心受傷了 ..
直到現在他還是不斷的欺騙女孩
女孩的心 ... 痛到無力了 ... 沒感覺了 ...
最後女孩對那個人說 .. 你為甚麼欺騙我 ...
他始終不給回應 ...
女孩 傳了訊息跟他說了 ..
我不會去找你
我不會再見你
我不會打給你
甚麼都不會了
你去跟她在一起吧!
我們之間已經不可能了 ..
結束了 ....

女孩 放手了 .... 
離開了那段六年的愛 ...

上一篇:沉默

下一篇:一份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