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15 16:31:37順其自然

沉默

默默的幫妳收拾東西 甚麼都不想多說
這房間太多回憶 太多屬與我倆的東西
告訴自己不要太害怕一個人面對這房間
孤單過才成就這堅強的自己
就讓眼淚告訴自己當初的選擇是對或錯
再一次次的欺騙跟傷害後
還能原諒甚麼?
不如就讓自己在這裡停下
放下這段由自己開始並由自己結束的感情
很痛又如何 日子還是要過
愛的太深反而傷了自己
倒不如放掉愛放掉妳還妳自由
現在失去了成就了現在的成熟
我有勇氣再開始 也會有勇氣結束
這份愛我承受不起
還不夠好的我 只能選擇離開妳
我不是妳要的 那就還給我自由
別再停留在我身邊 讓我難過 ..

上一篇:爛透的情人節 ..

下一篇:呵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