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23 20:29:42順其自然

爛透的情人節 ..



今年的七夕情人節很不一樣

颱風來了 能去的地方少了

而我有情人的 就像單身一樣一個人渡過

前幾天你答應我會和我一起渡過這情人節

畢竟上次已經錯過五年紀念日了

這次你突然想要過這七夕情人節

當下我很開心 可缺乏了期待感

一想到五年紀念日錯過了 你沒任何反應時

早就對你想過的節日不在抱有任何期望

就算你口口聲聲的說會 一定會做到

心理總覺得怪 怎麼可能做得到

我還是與你討論七夕要怎麼渡過的話題

終於到了 .. 你想要過的七夕情人節

雖然天空不作美 颱風也接近了 能去的地方少了

但我還是在家中等你的電話

即使不能出門 再家吃肯德基也是一種享受

等著等著 .. 奇怪了 我為什麼有點期待感

明明知道你有可能會食言 我卻還是期待著

下午兩點整 你打了通電話給我

開頭你說了一堆家常便飯的問候

怪怪的 .. 腦中想到的就是怪怪的

我直接要你講重點 到底要做甚麼 繞了這麼一大圈

你卻跟我說 那個 .. 你可以幫我去繳錢嗎 ??

我說 前天你沒匯錢過來讓我白跑一趟

之後你跟我說你要自己去繳錢 結果 ..你沒繳 ?

你居然裝傻帶過 .. 我也不甘示弱的表示我不想 ..

氣氛就在一瞬間變了 我生氣 我火大 太過份了

明明可以做到的事情你居然做不到

說好要一起過的七夕情人節你隻字不提

很明顯你根本就沒做到你答應的事情

電話最後你連說聲情人節快樂也沒有

只跟我說 不幫我就算了 ...

我直接掛斷電話 不想再多說 你連一封簡訊也沒有

讓我真的失望到底 .. 答應過我的事情有十幾二十件

你做到的事情十隻手指頭都算的出來

你到底是怎麼生活的 你要這樣子到甚麼時候

都幾歲的人 連信守承諾都做不到 你還能做甚麼

對你的信任已所剩無幾 .. 不相信你說的所有話

我不想再跟一個年紀明明比我大

明明比我早認識這個社會

心態卻幼稚到了幾點 一點長進也沒有

明知道在這社會甚麼能做甚麼不能做

卻想要人家走她走過的路 .. 狗屎 ..

我居然花了五年再你身上 我真是個笨蛋 !!




上一篇:原來我們 ..

下一篇:沉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