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09 01:28:22順其自然

原來我們 ..



時間過的真快 一轉眼過了五年

五年裡我們怎麼一起生活 怎麼一起渡過 我都忘了

腦裡只想起剛再一起的時候

為了想見你 想盡辦法去找你 即使身上沒半毛錢

想跟你相處 不顧家人的心情就這樣的待在你身邊一個月

那時候只想享受愛情的滋味 其餘的甚麼都沒想過

卻在外頭累積了無數的債

每一年的紀念日我們都會一起慶祝

沒有目的的騎車到處晃 去吃沒吃過的餐館

手牽著手說著以後也要這樣一起慶祝

那時候的笑臉還印在腦海中

然而 今年邁向第五年的紀念日

我們卻沒有一起渡過 沒有說慶祝的話 沒有跟當初一樣開心

分隔兩地的我們 因為工作的緣故 只好分開各自回家

見到你之後 跟你提起紀念日 你的表情一臉無所謂

可能對你而言再一起這麼久了何必要慶祝這種日子

對於我卻不是這麼想著 分開將近三個月多

難得有了這麼好的機會 為什麼不能好好的吃頓飯

因為有這樣值得慶祝的日子 為什麼不能開開心心的

剛分開住的時候 總是不習慣身邊少了一個人

習慣看著你的背影 習慣在睡前跟你聊天 習慣抱著你睡覺

好多習慣因為有了你才逐漸顯現

因為有你 我不怕孤單 不怕寂寞 更不怕夜裡的黑

但也因為沒了你 習慣一個人睡覺 習慣孤單寂寞 習慣夜裡的黑

沒了你我變得成熟 變得更愛自己 變得不在依賴

以前有你 我喜歡有你在的時候 也喜歡那時候的我

現在沒你 我喜歡一個人做所有事情 也喜歡這時候獨立的我

這種要淡要分的感情我從來沒有過

只從身邊的人聽說過 看到過 知道過

從沒想過我也會有這種時候 這種感覺

我們是不是 .. 沒辦法再繼續 ..

沒有可以牽住的手 沒有可以依靠的肩膀 我會怎麼樣

我想 .. 是不是 .. 該放手了 ..

上一篇:

下一篇:爛透的情人節 ..

(悄悄話) 2012-08-12 00:13:03
(悄悄話) 2012-08-11 23:3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