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23 18:05:39順其自然

一份愛

這年頭感情碰到瓶頸的人很多

這些人有我的朋友也有朋友的朋友也包括我在內

我很想知道跟我碰到同樣事情的人是怎麼面對這瓶頸

交往的人數不多的我只能這樣尋找答案

愛到底是甚麼? 好像沒有明確的說法

以為只要自己夠愛一個人 那個人就不會從自己生命中消失

但是我想錯了 越愛一個人就離愛多遠

終於知道了一句話的意思

你明明在我身邊卻離我好遠

這句話代表了我現在的感情生活

這距離好遠愛的深心卻離的遠

原來不是我不夠愛 是我太愛了才會讓你離我更遠

再也回不去從前了 那段單純的愛了

選擇了我卻不願再去傷害那個她

其實 我想你 我愛你 雖然從我口中說出 但 .. 那是真心話

既然無法長久 為何還要浪費彼此的時間

身心疲憊的我 還能撐多久 ?

你好遠 遠到我追不到你的背影

如果時間可以倒轉 我真心希望你我只是個過客

你出現在我的生命中 卻帶給我最痛的回憶

該如何把你趕出我的心 ...

時間會讓我慢慢的把你從我的心帶走

我會默默的 .. 甚麼都不說 .. 直到你真的感受到我的離開 ..

上一篇:呵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