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05 18:19:34需要陽光的寶貝

喜歡不喜歡



Vila Lu
寫於 2011年10月18日 20:39
 
 

喜歡唱歌,騷動的靈魂可以安穩地躲在歌聲後面。

懷疑自己是女妖羅蕾萊,水手們一不小心就在這一刻愛上我,然後死掉。

喜歡閱讀,思緒紛陳的腦袋可以暫時寄在書中時空膠囊裡面。

這樣一來,出現再多奇怪的想法都可以推說書看多了人也看壞了。

喜歡紀錄,無以名狀的心情可以狡猾地躲在文字中間。

最露骨的那些都是眾所周知的實話,

隱身其中的其他,則是眾所周知卻不能說的大實話。

喜歡做飯,完美人妻和魔法師可以同時體現於煎煮炒炸灑胡椒的動作之間。

痾...關於角色扮演,我沒有什麼要辯解。


喜歡睡覺,現實人生可以隔在夢中詭異場景外面。

那是屬於我的平行世界,而你憑什麼說夢裡的世界不算是另一種真實?

喜歡電影,平時忍住的眼淚可以傾洩在劇中煽情情節。

只是當看到搞笑的情節也忍不住淚的時候我會很想看醫生。

喜歡美食,對幸福的渴望可以輕易地丟在飢餓後面。

這個症狀告訴我們麵包永遠都比愛情重要,謝謝。

喜歡聊天,害羞的自己可以躲在大量流洩的語言後面。

我真的都沒有蓄意欺騙,我只是其實也不是很知道自己在說什麼而已。


不喜歡被過度讚美,

被讚美的時候老是心虛地笑著說謝謝然後逃跑,

對啊~我可以很自信的說我自我感覺並不夠良好,

常常覺得自己這裡那裡好像還不賴,

可是也沒有好到可以接受褒獎。

我知道自己好需要肯定,可是在我肯定自己以前則是,

虛不受補,無以回報。

 

上一篇:距離感

下一篇:關於迷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