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04 11:27:28需要陽光的寶貝

A mi manera




我並非任何一門教派的信徒,但我一直存有信仰,對愛。

 

今晚我要禱告,我得告解,以最平安的靈魂;

今晚我要焚香,我得念經,以最虔誠的心情。

 

為愛禱告:

願所有我愛的人我不愛的人愛我的不愛我的人啊!

終能甘心領受那竄動熾熱足以焚身之熊熊烈火。

我們不畏燙傷唇舌纏綿戀人蛇信般火舌,

甘冒石化之險貪看蛇髮女妖美杜莎火眼。

然後,才懂得,愛終能消融所有情分化作一份祝福,

為情所困原是傻的,你是傻的,而我就要變聰明了。

 

為我的自私告解:

羞赧卻又感謝我曾那麼盲目愚蠢的,

在應走散處流連忘返,臨上陣處無故退縮;

在當付出時轉身就走,該放手時卻又緊握拳頭。

是我不好,總給旁人添亂。

不能活得夠麻木夠世故原來是我錯。

從今而後,那樣的亂子將不再有。

當我不再執著於那些自以為無悔無私的過往,

方才明瞭愛人的第一步即是保守自己不瘋魔。

今後吾必改邪歸正好好做人,

絶對不再質問不過愛一個人究竟是犯了什麼錯?

我終於學會,當你聽見沒有答案的問題,

無須費心解題,只要學他們嘲笑那個發問的人就可以。

 

為告訴自己是給薰香和菸草燻疼了才濕的眼眶。

待煙幕散去,惡靈退散,掛上電話,嘔吐完畢,

且許我滿室芬芳,方寸清靜,看破紅塵,風邪不侵。

 

最後我不停念經,但求口頌心行。

我明白了般若波羅密等於大智慧到彼岸,

關於佛經種種我未曾懷疑,可是經裡從不告訴我,

男醜女美且好戰善妒的阿修羅要念幾部經才能離苦得樂位列仙班? 

經義不可思議,果報亦不可思議;

精液不可思議,口爆亦不可思議。

有的時候我卻突然之間多麼希望莊圓大師說的謗佛者死,

可以是真的。

 

我並非任何一門教派的信徒,但我一直存有信仰,對愛。

 

無論幸福多麼抽象我都還是想祝我們都幸福。

你們笑吧!總有一天我能追上你們取笑我的速度,跟著一起笑岀淚來。

 

親愛的

我燒燬一座神祇並不為了發動另一波造神運動

在這個神忘了照看我的夜裡

我最想擁抱你♥

 

2011.03.09  02:44

上一篇:憑什麼?

下一篇:距離感